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驻肯尼亚使馆经商处提醒在肯中资企业和人员警惕青年党恐怖袭击

    2016-12-02

    日前,肯警方郑重提醒,警惕索马里青年党恐怖分子对肯发起再次袭击。警方称,根据前期侦查,青年党正在索Jedahaley地区集结,或计划近期袭击肯尼亚。并称,此次恐怖分子或改变策略,分散成若干小队,利用雨季从肯索边境森林等地秘密潜入肯境内。肯警方指出,可能的袭击目标包括肯索边境、沿海地区的人员、建筑及安防设施、道路车辆等。需要密切关注的地区包括:Mandera、Wajir、Garissa、Lamu等郡。
    特请驻肯中资企业和人员,特别是以上地区企业和人员,随时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安保措施,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时值圣诞期间,请大家保持高度警惕,提高安全意识,尽量避免前往危险地区,一旦出现遇袭、绑架等安全事件,第一时间报告我处和使馆领事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