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公益行动】“户外骄阳”让我们齐来关爱户外工作者!

6月23日上午,由火炬区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火炬区全民公益园及火炬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的“户外骄阳”关爱户外工作者公益活动顺利开展,向张家边社区内服务的环卫工人,以及火炬开发区下顷九涌东段与濠头水闸西段整治工程施工人员共80多人送上了爱心慰问大礼包。火炬区团工委副书记郭柳、团干郑家平,火炬区维稳办社工科科长梁惠芳,火炬区青企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郑贤杰、副会长李继军、副会长邓仁潮、理事孙嘉鸿、监事庄和安、会员梁敬超、会员黄须泉等党员干部代表亲自作为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慰问物资品类十分丰富,不仅考虑到户外工作者的实际工作所需,还特意准备了帮助消暑的饮品和日常生活用品。如免洗手消毒液、口罩、防晒雨伞、户外冰巾、夏桑菊冲剂、祛湿茶冲剂、五花茶冲剂、金银花露、家用毛巾、面食、沐浴露等,每一份礼物都包含着支持本次活动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满满爱心!

         大家将物资装车后即前往明珠文化长廊慰问环卫工人,企业家为工人递送消暑饮品,感谢他们为清洁的环境做出的奉献。随后,大家出发至河堤工程现场慰问施工现场的户外工作者。

         本次公益活动让大家了解到户外工作者的工作环境,他们为了城市环境的优化,远离舒适的空调环境,甘愿在烈日下暴晒、浑汗如雨,非常不容易。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多多关爱户外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关心与感谢——城市因他们变得更加美丽!

 

图文链接:

火炬区青企协【公益行动】“户外骄阳”让我们齐来关爱户外工作者!

https://mp.weixin.qq.com/s/Az447XDdyc5E0et5Ef05tQ

返回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