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名优促进会品牌战略分享会第一期

2021年5月1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企业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助力提升中山品牌全球竞争力,推动品牌战略升维,促进企业打造中山世界级品牌,中山市名优品牌商务促进会于会长单位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品牌战略分享会”第一期。 小榄镇经信局何绍源局长、名优促进会会长、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麦正辉总裁、促进会会员企业壹加壹、金利宝、芬娜、嘉美乐、黄金来、巨光、世通、帝光、恒力、金点原子、丰业等代表及中山市桑尔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褚淑萍总经理、方名红顾问出席了分享会。

 会议开始,由中山市名优品牌商务促进会周慧兴秘书长主持介绍参会嘉宾。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会议中展开学习党史活动,全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

接着,名优促进会会长代表向出席会议的嘉宾致欢迎词,各品牌企业代表简要地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类别和业务范围。小榄镇经发局何局概述了小榄镇品牌企业发展状况,对小榄品牌、中山名牌做大做强、迈向国际提高国际影响力寄予厚望。


 随着活动的进行,本次会议邀请到中山市桑尔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方名红顾问给大家带来《描述战略 衡量战略 管理战略》专题演讲,从管理和领导两方面分析经营战略,助力企业稳健增长。


  参会代表反应热烈,围绕品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分享会,加深了名优促进会会员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各行业间信息交流和协同创新。中山市名优品牌商务促进会将一如既往,结合发展要求,为培育更多名牌质优企业而不懈努力!


返回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