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澳大利亚Mt Fyans风力发电厂项目

2021-10-18
  • 项目所在地大洋洲—澳大利亚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
  • 项目类别股权投资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1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4年第1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

    业主方:Woolnorth Wind Farm Holding Pty Ltd. (Woolnorth)

    项目描述:Woolnorth Wind Farm Holding Pty Ltd. (Woolnorth) Hydro TasmaniaGuohua Energy Investment Corp的合资公司,计划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的 Mortlake建造一个风力发电厂

    该项目涉及在13600公顷的土地上建造一个400兆瓦的风力发电厂。包括修建变电站、进场道路和现场办公室,安装发电机、变压器和85200米高的风力涡轮机,铺设18公里的架空输电线路。

    Woolnorth正在等待维多利亚州政府DELWP服务部门的规划批准。

    时间进度:

    l 2016年第3季度Woolnorth宣布计划在维多利亚州建Mt Fyans风力发电厂。

    l 20178Woolnorth提交了初步规划申请。

    l 201811向维多利亚州政府DELWP服务部门提交规划申请。

    l 202011规划活动正在进行中。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大洋洲—澳大利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