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美国佛罗里达州综合用途社区开发项目

2021-06-10
  • 项目所在地北美洲—美国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
  • 项目类别股权投资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1第4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3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 规划

    业主方:霍桑市 (COH)和Weyerhaeuser(曾用名: Plum Creek Timber Company Inc.)

    项目描述:霍桑市 (COH)和Weyerhaeuser (曾用名: Plum Creek Timber Company Inc.),计划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建造一个综合用途社区。

    该项目涉及在40.4公顷的土地上建造一个混合用途社区。其中包括建造工业用地260129平方米,商业用地13935平方米,住宅800套,以及停车设施等。

    2015年11月17日,霍桑市委员会(HCC)投票决定将霍桑附近Alachua县的485.6公顷土地并入该市,并将位于US 301以西、20号国道以北和20号国道以南的40.4公顷土地转让给PCL。 

    2016年3月,HCC拒绝了规划申请。

    2017年4月,Weyerhaeuser收到了霍桑市委员会(HCC)的计划单元开发重新分区批准。

    2017年11月,该项目因县政府官员拒绝该计划而被搁置。

    时间进度:

    l  2015年第1季度,COH和Weyerhaeuser宣布计划在霍桑建造一个混合用途社区。

    l  2015年11月17日,HCC投票决定将霍桑附近Alachua县的485.6公顷土地并入该市,并将位于US 301以西、20号国道以北和20号国道以南的40.4公顷土地转让给PCL。

    l  2016年3月,HCC拒绝了规划申请。

    l  2016年第3季度,规划活动正在进行中。

    l  2017年4月,Weyerhaeuser收到了HCC的计划单元开发重新分区批准。

    l  2017年11月,由于县政府拒绝了该计划,该项目被搁置。

    l  2018年5月,项目暂停。

    l  2019年5月,项目暂停。

    l  2020年2月,项目暂停。

    l  2020年12月,规划活动正在进行中。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北美洲—美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