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月经前期忧郁症特效疗法

2018-03-22
  • 项目所在地欧洲—法国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教育、卫生、文体、娱乐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经期综合症(Premenstrual Syndrome,PMS)是指在经期或行经期前后发生的下腹部疼痛,常伴随有恶心、呕吐、腹泻等,严重的可 出现面色苍白、手脚冰冷、冷汗淋漓等症状,并伴随月经周期反复 发作。其严重者更是发展为经期忧郁症(Premenstrual DysphoricDisorder),是经前症候群中的另一种疾病,有更明显的情绪、精神 性病征。需要利用选择性血清回收抑制剂类的抗忧郁药物。

    丹麦AP生物医药公司开发的UC2010和UC2016号疗法,利用皮下 植入和口服结合的方式有效缓解女性经期忧郁症困扰,目前分别进 入临床前期和临床二期阶段,希望寻求中国的生物医药企业和大型 医院作为打开中国市场的伙伴。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法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