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摩洛哥Kenitra Atlantique港口综合体项目

2021-04-06
  • 项目所在地非洲—摩洛哥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1第3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3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 研究

    业主方:Agence Nationale des Ports (ANP)

    项目描述:Agence Nationale des Ports (ANP)计划在摩洛哥盖尼特拉的Oulad Bel Assal 建造Kenitra Atlantique港口综合体项目。

    该项目包括港口建设,包括一级和二级堤防的防护结构;泊位、代客泊车;物流设施和相关设施。

    它将分两个阶段开发。

    2016年8月,ANP入围了六家公司的一期建设工程。同时,正在对该项目的第二阶段进行初步研究。

    2018年6月,先前提交的投标已被取消。将对该项目进行修订后的可行性研究,预计2019年3月完成可行性研究。

    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该项目面临延期。

    时间进度:

    l  2010年第4季,ANP宣布计划在摩洛哥盖尼特拉的Oulad Bel Assal 建造Kenitra Atlantique港口综合体项目。

    l  2016年8月,SGTM/STFA JV, Daewoo/Drapor JV, CMC/Houar et Sebrop JV, Spanish Cyes, Chinese CGGC, Dutch Archirodon是第一阶段项目入围的六家公司。第二阶段的初步研究正在进行中。

    l  2016年11月,2017年第一期工程建设融资通过。第二阶段将作为公私合营模式。

    l  2016年第4季度,第一阶段评标将于2016年12月完成,主合同将于2017年授予。不过,整个项目将于2021年完成。项目已启动第二阶段PPP评估研究。

    l  2018年6月,先前的投标已被取消,将对项目进行修订后的可行性研究。这项研究预计将于2019年3月完成。

    l  2020年7月,该项目面临延期。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非洲—摩洛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