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美国阿拉斯加管道开发项目

2021-02-02
  • 项目所在地北美洲—美国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1第4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5年第4季度

    项目目前阶段: 规划

    业主方:Alaska Gaslin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AGDC)

    项目描述:Alaska Gaslin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AGDC)正计划在美国阿拉斯加从事Alaska Stand Alone Pipeline (ASAP)开发项目。

    该项目包括建设一个天然气调节设施(GCF),该设施能够在峰值容量下每天生产5亿标准立方英尺的公用事业级天然气,以及一条1480 psig的天然气管道。

    该项目包括修建一条长1179.65公里、直径36英寸的天然气输送干线,从Prudhoe湾附近的GCF向南延伸至与Matanuska-Susitna Borough现有ENSTAR管道系统的连接处。一条长46.7公里、直径12英寸的横向管道将把主干线连接到Fairbanks。还包括建造储罐、泵站、计量装置、真空室、压缩机组、压缩站。

    2011年3月,AGDC向 State Pipeline Coordinator’s Office (SPCO) 提交了通行权申请,SPCO于2011年7月向AGDC签发了综合通行权租约。

    2013年3月,WorleyParsons EngineeringFluor Corporation的合资公司Fluor WorleyParsons Arctic Solution获得了初步的前端工程和设计(FEED)合同。这项工作包括一系列的技术研究,项目设计基础的制定,项目执行计划,成本估算和进度计划的制定。

    2013年9月,CH2M Hill被任命为项目管理承包商(PMC)。

    Exova已被任命为全球测试、校准和咨询服务提供商,并提供材料和焊接资质计划,ECO 49被任命为环境顾问。

    2015年6月,举行了公开听证会,2015年7月,由于资金延迟,项目计划暂时搁置。

    2016年2月,AGDC向SPCO提交了修订路权租约的请求。

    2018年1月,设计工作完成,AGDC确保了项目的最终EIS。

    2019年3月,AGDC获得了该项目的关键联邦许可证批准。

    时间进度:

    l  2009年第四季度,AGDC宣布了Alaska Stand Alone Pipeline (ASAP)开发项目的计划。

    l  2009年第4季度,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启动了EIS流程。

    l  2011年第1季度,AGDC向SPCO提交了路权申请。

    l  2011年第3季度,SPCO向AGDC发放路权租赁。

    l  2012年第4季度,FEIS完成。

    l  2013年第1季度,US DoI批准了关于FEIS的决定记录。

    l  2013年第1季度,Arctic Solutions被任命为初步FEED顾问。

    l  2014年3月,AGDC再次提交了一份请求,要求尽快修改道路租赁权。

    l  2018 年第一季度,USACE完成了 EIS 。

    l  2018年6月22日,项目获得最终EIS

    l  2019年3月,获得关键项目许可证。

    l  2020年5月,AGDC将North Slope天然气推向市场的最新计划获得了联邦政府的环保批准。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美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