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斯洛文尼亚Koper-Divaca-Ljubljana铁路线项目

2020-04-24
  • 项目所在地欧洲—斯洛文尼亚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15800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招标开始时间:2019年第4季度(预估)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第1季度(预估)

    合同授予时间:2020年第1季度(预估)

    施工开始时间:2020年第3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4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中

    业主方:Ministry of Transport (MoT) Solvenia with Slovenske Zeleznice d.o.o (Slovenian Railways)

    项目名称:Koper-Divaca-Ljubljana铁路线

    项目描述:Ministry of Transport (MoT) Solvenia with Slovenske Zeleznice d.o.o (Slovenian Railways)计划施工Koper-Divaca-Ljubljana铁路线项目。

    该项目涉及通过迪瓦卡建造135公里的铁路线,从科佩尔到卢布尔雅那。 项目包括安全和信号系统的现代化,现有铁路线的重建以及从科佩尔到迪瓦卡建造27.1公里的第二条赛道。

    Koper to Divaca的建设将在公私合作伙伴关系(PPP)下制定,政府在3.2亿美元的连接欧洲设施(CEF)下提交资助申请。

    时间进度:

    2006年第3季度,MoT宣布计划施工Koper-Divaca-Ljubljana铁路线项目。

    2019年1月,第二轨道Divaca-Koper路线的考察研究正在进行中。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斯洛文尼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