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科威特马特拉新仓库项目 价值7.98亿美元

2018-01-10
  • 项目所在地亚洲—科威特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其他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项目描述:

    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Kuwait National Petroleum Co., KNPC)计划在马特拉(Matla)修建一座仓库。


    该项目涉及建设一个当地的营销仓库。其中包括将直径0.30米(12英寸)的Gasoil(GO),直径0.40米(16英寸)的Mogas(UL 95)和0.20米(8英寸直径)的Mogas(UL 91),铺设到MAA/SHU炼油厂的Matla,从Mina Al-Ahmadi精炼厂到Matla Depot各140公里长的产品供应线,在MAA / Shu精炼厂开发泵送设施,储罐的建设以及安全系统和消防系统的安装。


    德希尼布福默诗(Technip FMC)印度有限公司已被任命进行可行性研究。


    时间进度:

    2013年第1季度,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宣布计划承接马特拉新仓库项目。


    2017年11月,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等待项目开发批准。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科威特Matla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