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美国Cannon太阳能发电厂项目

2023-05-10
  • 项目所在地北美洲—美国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
  • 项目类别工程承包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34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4年第4季度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

    业主方:Duke Energy Renewables LLC (DER)

    项目描述:Duke Energy Renewables LLC (DER)计划在美国得克萨斯州Gonzales县开发太阳能发电场

    该项目包括在809.37公顷土地上建设一座152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场,以及30兆瓦的电池储能。包括建造变电站和现场办公室,安装太阳能电池板、逆变器、发电机、变压器和铺设输电线路。

    Gonzales独立学区董事会以6票对0票通过了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提出的Cannon太阳能项目再投资区的创建。

    截至2021年 7月,该项目正在等待Gonzales县、Gonzales县立医院区和Gonzales郡应急服务部门的批准。

    施工活动计划于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2024年第四季完成。

    时间进度:

    l 2020年第3季度,DER计划在Gonzales县修建一座太阳能发电厂。

    l 2021年 8月,规划活动正在进行中。

    l 20228规划活动正在进行中。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北美洲—美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