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波兰S6高速公路项目

2017-10-13
  • 项目所在地欧洲—波兰 — 斯武普斯克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项目有效期6个月
  • 投资总额480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波兰国道和高速公路总局(GDDKiA)计划修建从斯武普斯克(Slupsk)到伦堡(Lebork)的S6高速公路。

    该项目涉及建设约40公里的道路(2×2车道),5个交汇处(Budy,Bobrowniki,Rzechcino,Skorowo和Lesnice),12座桥梁,27条高架桥和6个休息区,以及 33座地下通道,用于动物和噪音屏幕。该项目还涉及重建沿线本地道路和公用事业供应网络的几个部分。该项目分为四个部分:

    1.斯武普斯克绕行道路升级

    2.斯武普斯克到博布罗夫尼基(Bobrowniki)

    3.博布罗夫尼基到斯库热沃(Skorowo)

    4.斯库热沃到伦堡

    斯武普斯克旁路的建设涉及现有道路和相关基础设施的第二条车道。

    时间进度:

    2010年第1季度,波兰国道和高速公路总局公布斯武普斯克之间伦堡的施工计划。

    2014年11月,波兰国道和高速公路总局发布了路段环境影响评估报告。

    2014年12月,项目列入2014-2020年国道建设纲要。

    2015年3月,Mosty Katowice签署概念设计合同。

    2015年8月,规划活动进行中,概念设计活动进行中。

    2016年3月,公共咨询和规划活动进行中。

    2016年5月,该项目的投标和签订合同定于2017年第四季度。

    2016年7月,规划活动进行中。

    2017年5月,由于缺少基础设计部的同意,项目进展缓慢。

    业主方:波兰国道和高速公路总局(Director-General of National Roads and Motorways,GDDKiA)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Woj. DolnoslaskieMilicz County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