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中山市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2017-12-18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中山市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的通知》(中商务服字〔2016〕41号),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工作。经对试点项目进行专项审计、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依据验收情况,拟对通过验收的“中山珠江啤酒有限公司物流标准化作业项目”等4个试点项目给予扶持,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7日内(12月15日至12月21日)向市商务局书面反映意见。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并加盖企业公章。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业务电话:89892337,投诉电话:89892821。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主体
拟扶持资金额
(万元)
1 中山珠江啤酒有限公司物流标准化作业项目
中山珠江啤酒有限公司
52
2 乐心自动化立体仓物流标准化建设项目
中山乐心电子有限公司
233
3 推进标准化托盘、周转箱循环运输及仓库设施设备升级改造项目
福马(中山)洁具产品有限公司
29
4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50


中山市商务局

2017年12月15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