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诚邀报名!10月30日在线讲座丨疫情下如何进入德国市场及设立德国公司

活动开始时间: 2020-10-30 活动结束时间: 2020-10-30
开始报名时间: 2020-10-21 截止报名时间: 2020-10-29(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商务洽谈会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本次讲座线上举行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在线讲座

疫情下如何进入德国市场及设立德国公司

活动背景


时间:10月30日16:00-17:30丨北京时间

地点:ZOOM

语言:中文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很多中国企业赴德投资计划受到了影响,在德成立公司的过程中也遇到了新的挑战。在疫情背景下,中国企业如何赴德投资?为此,德国杜塞尔多夫中国事务中心携手海外商会联盟·广州将举办“疫情下如何进入德国市场及设立德国公司”在线讲座,特邀有实践经验的资深专家为您解惑!我们将分享在德设立公司的最新成功案例,以及在德经商的中企如何获得德国当地政府的支持与帮助。


活动议程:


16:00    致欢迎辞   徐晶波 先生   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广州总经理

16:05    最新德国(杜塞尔多夫)投资热度及机遇介绍  |  Qi Xia-Wesp 夏琦 女士  |  杜塞尔多夫经济促进局中国事务中心高级经理

16:25    德国成立公司的流程和山东魏桥集团成功实践经验分享  |  何蓉 女士  |  魏桥德国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16:55    疫情下杜塞尔多夫中国事务中心为在德中企提供的服务  |  Simone Menshausen 文惜梦 女士  |  杜塞尔多夫经济促进局中国事务中心高级经理

17:15    提问及答疑环节


主持人:叶丽娟女士,会展 、活动策划、代表团部门总监,德国海外商会联盟 · 广州

特邀嘉宾介绍

活动报名

本次线上讲座免费,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或点击本网址:https://www.wjx.top/jq/93861256.aspx进入报名页面。我们将通过邮件发送确认函及参会信息。欢迎有意向进入德国及设立公司的中国企业踊跃报名参会!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主办方

杜塞尔多夫中国事务中心成立于2004年,由杜塞尔多夫市政府、杜塞尔多夫展会公司和杜塞尔多夫工商会为了更好地服务中资企业而齐心协力开创,旨在为想到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投资或已经在此地落户的中国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所有服务与咨询全程免费。

承办方

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广州隶属德国商会全球网络,在大中华区为德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及中国企业开拓德国市场提供支持及专业服务。

联系方式:许女士
电话: 020-87552353*204

活动所在地位置

本次讲座线上举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