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关于个人综合积分规则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了能够向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中国工商银行将自2018年1月1日起对积分的累积规则、兑换标准进行调整,修订《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综合积分活动规则》(见附件)。您可通过登录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在“全部”-“生活缴费、本地特色”-“专属权益”-“积分”栏目;或登录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在“我的账户”-“更多”-“我的积分”栏目查询您的个人综合积分余额。由于积分到期将做清零处理,2017年12月30日是积分第一个到期清理日,请您务必关注积分到期情况,在到期前使用积分兑换您所心仪的商品或服务。如需要使用积分,您可登录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商城在指定商户按设定的比例抵扣待支付的商品金额,也可在中国工商银行指定的合作商户按照既定兑换标准和要求通过POS消费直接兑换指定商品、代金券或一定比例折抵消费金额。
  如果您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疑问,请致电95588进行咨询。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国工商银行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点击查看《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综合积分活动规则》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