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中国信保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8日上午,中国信保蔡希良总经理一行赴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会见陆益民总经理,并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陆益民总经理对蔡希良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的发展历史和总体经营情况,并对中国信保长期以来给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海外业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聚焦先进制造与技术服务咨询、医药健康、贸易与工程承包三大主业,近年来逐步加快国际化业务布局。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希望中国信保一如既往地对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给予支持,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帮助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搭建海外业务风险管控体系,推动国际业务稳健发展。

蔡希良总经理对陆益民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在高端制造、工程承包和国际贸易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专业水平高,队伍素质过硬,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力量。未来中国信保将继续秉承政策性使命,坚持“以客户中心”,在高质量服务好“国际化通用”的同时,助力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搭建更加完善的海外业务风险防控体系,共同开启合作新篇章。

会后,在双方共同见证下,中国信保张辉副总经理和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李晓春总会计师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信保第一营业部与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专项业务合作协议》。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