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中银税款通宝

A公司主要从事电子设备的生产与销售,经营情况良好,近几年纳税情况正常。为了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公司首次向我行申请融资500万元。我行从当地税务机关核实了企业近几年的纳税情况,迅速对企业资质进行了认定,最终为企业核定了人民币5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有力支持了企业发展。

【产品说明】

“中银税款通宝”产品是指我行向纳税正常、信用记录良好或在我行有稳定结算记录的优质客户提供的短期综合授信。

【产品功能与特色】

1.国税、地税凭证为企业增信,增进银企信息对称。

2.通过组合担保方式,放大抵质押价值,满足客户需求。

3.为优质纳税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业务流程简捷高效。 

【适用客户】

年销售收入不超过1亿元(批发类企业年销售收入不超过1.5亿元)的企业法人客户或具有独立融资权的非法人企业客户。

【申请条件】

1.纳税报表销售收入在1000-15000万元之间。

2.企业连续纳税超过2年,销售额稳定。

3.实际控制人从业经验在4年以上。

4.企业及实际控制人信用记录良好。

【业务流程】

客户向我行申请授信,提供授信基础资料、纳税报表、房产权属证明等材料,我行进行授信审查审批。审批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等协议文本,借款人落实放款前提条件,我行向借款人发放贷款。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