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广东省企业,“走出去”风险如何防范?这个在线宣讲会诚邀您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时间: 2020-08-28 活动结束时间: 2020-08-28
开始报名时间: 2020-08-25 截止报名时间: 2020-08-27(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线上宣讲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新冠疫情的全球蔓延已经对全球社会和经济造成明显影响,全球经济发展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美国、印度、东南亚等国家受到疫情蔓延的影响,企业对上述国家开展贸易和投资面临较大挑战。

为协助我省企业防范和应对“走出去”风险,广东省商务厅、中国信保广东分公司将于2020年8月28日14:30-17:00共同举办广东省企业“走出去”风险防范在线宣讲会,邀请相关专家共同分析疫情对企业海外投资的影响与机遇,并与您分享海外风险防范建议,更好支持广东省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宣讲会的方式,

可在线观看本次宣讲会。

扫码报名

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http://dyw20181119.mikecrm.com/iGOmUCT)报名参会,

报名成功后请记得扫码入群,届时我们将通过微信群发布直播间链接。

扫码加群(该二维码8月31日前有效)

扫码进入直播间

联系方式:中国信保广东分公司
电话: 0760-87881222

活动所在地位置

线上宣讲

活动线上报名

姓名 联系电话 职务 是否领队
活动报名返回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