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缅甸将入境限制延长至7月31日

来源: 广东省商务厅走出去公共服务平台    2020-06-30

缅甸外交部6月28日宣布,将入境限制延长至7月31日。此前,缅甸外交部于6月15日曾将入境限制延长到6月30日。

缅甸最早于3月15日发布了对来缅甸旅客采取防疫措施的公告;于3月20日发布了对来缅旅客采取进一步防疫措施及暂停办理落地签和电子签的公告;之后于3月28日发布了暂停所有类型签证(包括社会访问签证)的公告。

对于需要赴缅工作的外交官、联合国驻缅相关组织的人员及有重要或紧急事务需前往缅甸的外国人员,可向就近的缅甸使馆联系获得入境签证,但需严格遵守防疫规定。

来源:央视网

【转载来源】广东省商务厅走出去公共服务平台

【转载时间】2020/7/2

【转载链接】http://go.gdcom.gov.cn/article.php?typeid=39&contentId=15484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