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关于提醒我在俄罗斯企业做好火灾预防的风险提示

来源: 商务部走出去公共服务信息平台    2019-08-05

今年入夏以来,因天气干燥炎热,俄罗斯境内森林火灾频发。根据俄联邦森林航空消防署消息,截至2019年7月31日零时,俄境内共发生321起森林火灾,面积达2882527公顷。

请我在俄尤其是临近林区的企业务必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遵守当地消防安全规定,配备和使用防火设施和设备,建立完善突发情况应急管理制度,明确责任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务必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一有情况,及时向所在地区使领馆报告。

商务部合作司

2019年8月5日

【转载来源】走出去公共服务平台>境外安全风险防范>特别提醒

【转载时间】2019/8/6

【转载链接】http://fec.mofcom.gov.cn/article/jwaq/tbtx/201908/20190802887989.shtml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