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提醒:在南苏丹注意安全

来源: 中国领事服务网    2019-05-14

(本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6月11日)

日前,第67届伊加特部长理事会特别会议通过决议,将原定于5月12日结束的南苏丹政治过渡预备期延长6个月。过渡预备期延长有利于继续推进南和平进程,同时南安全形势仍存在不确定性。针对近日南首都朱巴可能出现的游行示威活动,南政府已加强安全戒备。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南苏丹大使馆建议和提醒在南中国公民和机构密切关注局势发展,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避免不必要外出及单独、徒步、夜间出行,避免前往偏远地区和场所;不围观、不参与游行活动,远离敏感地点及人群聚集现场;注意避让执勤军警车队;切实做好驻地和营业场所安防措施,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在确保人身安全前提下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南苏丹大使馆联系。

当地报警电话:+211-777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南苏丹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11-912386015

【转载来源】中国领事服务网

【转载时间】2019/5/14

【转载链接】http://cs.mfa.gov.cn/zggmzhw/lsbh/aqtx/t1663084.shtml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