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大陆信用评级公司看准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

由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联合评级国际有限公司(联合国际)今日(2018年9月13日)宣布该公司全面投入服务,藉香港蓬勃的金融业,把握「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所带来的商机。

invest hong kong

(左起)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评级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少波博士、投资推广署财经金融行业主管罗宝庄、香港特别行政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总裁万华伟、联合评级国际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昊洺博士。

联合国际致力为全球投资者及金融产品发行商提供独立、客观和公正的信用评级服务。联合国际首席执行官何昊洺博士表示,该公司目前专注于为中国债券发行人,包括房地产开发商、工业企业、金融机构、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等,以及就结构性融资提供国际评级服务。他补充,凭借其母公司作为中国大陆其中一个最大的专业信用信息服务提供商的地位,以及在大陆坚实和全面的行业经验,联合国际能为国际投资者就中国信用情况提供更独特和更深入的分析。

何昊洺博士说:「香港是全球其中一个主要的国际金融中心,汇聚世界各地主要债券市场的投资者及投资银行家。因此,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选择在香港设立首个离岸及国际据点,是理所当然的决定。」

他续说:「香港在『一带一路』倡议及大湾区发展规划中占有重要的策略地位。我们相信在香港设点将为国际债券投资者及各个相关市场参与者提供更佳的服务,以达到业务国际化的目标。」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联合国际落户香港,他表示:「香港作为全球其中一个顶尖的国际金融中心,是发展金融服务的理想地点。事实上,来自世界各地及大陆的金融机构及银行已纷纷在港设点,有利联合国际以香港为跳板,拓展全球评级业务。」

关于联合国

由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持有,联合国际总部设于香港,并为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的地区办事处。此外,联合国际已获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授予第10类牌照。如欲了解更多关于联合国际的资料,可浏览lhratingsglobal.com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