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盈透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盈透证券创立于1978年,是一间总部设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电子经纪公司。在过去40年间,公司已发展成为一间价值60亿美元的企业,在全球拥有1,200多名员工,在120多个市场从事经纪‭/‬交易业务,并为全球客户管理近1,400亿美元资产。‬

盈透证券认为,科技让人们能够以低成本、显然易见的方式迅速地进行交易,是提高证券市场效率的关键所在。公司利用其自动交易演算法为机构及个人客户提供直接交易和结算服务,服务适用于如股票、期货和基金等各种电子交易产品。其广泛而先进的服务为公司赢得一系列国际认可的评级,包括于2018 年被《巴隆》杂志评为最佳网路经纪商的第一名。

在香港推行电子股票市场后,盈透证券于1995年在香港开设办事处。时至今日,公司是香港最大的股票交易商之一,拥有超过100名员工。香港办事处作为亚太区总部,专注于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援,以及协助中国内地、日本和澳大利亞等邻近市场。

公司植根香港超过20年,深明香港证券市场充满着蓬勃活力。亚太区董事总经理David Friedland表示:“香港股票市场的特点是交投活跃,而且拥有一众别具吸引力的上市公司。这是一个机遇处处、令人赞叹的城市,绝对不容忽略。”

他续指:“此外,由于愈来愈多中国内地公司在香港上市,还有沪港通及深港通等计划的推出,我们在此看到很大的业务发展空间。”

鉴于消费者乐于接纳科技,网上银行服务成为全球大势所趋,盈透证券长远希望扩大其业务范围,并在亚洲和欧洲发展24小时一站式金融服务。随着香港金融管理局推出一连串虚拟银行措施,公司视香港为开展其鸿图大计的起点。Friedland表示:“若我们能够在香港成功推出虚拟金融服务,对我们的业务来说将是一次重大的里程碑。凭藉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及技术,香港是我们实现目标的绝佳基地。”

Friedland认为投资推广署是帮助公司接触客户及业内同行的最佳合作伙伴。他总结道:“外国公司要知道本地市场的情况并不容易。投资推广署为我们打开了大门,让我们结识并了解我们的客户和同行。”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