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Eat the Kiwi

总部设于香港的食品分销商Eat the Kiwi是隶属于新西兰屡获殊荣的优质食品服务企业The Produce Company。凭藉其在新西兰国内广泛的食品供应商网络,公司专门从太平洋地区搜罗蔬菜、肉类和海鲜等各色新鲜食材,并将之提供给香港的顶级餐厅、酒店和零售商,更设有直送上门服务。

The Produce Company一直等待机会拓展至海外。2015年,公司在香港开设了第一间海外办事处 ─ Eat the Kiwi。总经理Philippa Kerr表示:“香港市区地少而人口密集,百分之九十五的食品和饮料产品都依赖进口,因而为我们提供了大好机会。由于香港奉行自由贸易政策,并拥有开放的营商环境等有利条件,因此一直是我们的首选进驻地。”

公司三年来一直致力将从新西兰进口的新鲜食材供应给香港100多间高级餐厅、酒店和零售商,其团队很快便看到消费者和电商市场存在巨大机遇。去年,Eat the Kiwi推出网上平台,提供上门送货服务。

营销总监Rebekah Bradley表示:“我们可以看到香港对来源可靠、既新鲜又高质的食品有着很大需求,加上网上购物日益普及,我们相信我们的业务有增长空间。”

此外,Bradley强调与商业伙伴建立长远的关系十分重要,她补充道:“香港是一个着重人脉关系的市场,以致一开始时很难与本地客户建立关系。不过,客户关系一旦建立,他们便非常忠诚。因此,我们会努力保持合作,力求与他们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在香港的庞大食品供应行业中保持领先,Kerr透露公司已投入大量精力,务求将旗下品牌打入本地市场,例如透过网络红人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推广,以及举办大厨烹饪示范和品尝活动等。随着业务显著增长,公司现正计划扩展其团队,以及将其在香港建立的成功商业模式复制到其他亚洲城市。

Kerr总结道:“投资推广署的团队不但引领我们完成开设公司的程序,还为我们引荐了会计师及律师等专业服务。我们很期待与他们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