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薛河参赞陪同岳晓勇大使出席爱尔兰中华旗袍会新春联欢会并致辞

2月16日,薛河参赞陪同岳晓勇大使应邀出席爱尔兰中华旗袍会在基尔代尔购物村举办的新春联欢会并致辞,共迎中国农历新年。

岳大使在致辞中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华侨华人及基尔代尔购物村高层管理人员致以中国新春佳节的问候并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奇迹,中国现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30%。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将继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岳大使希望爱尔兰中华旗袍会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广大旅爱侨胞传播中国文化,进一步促进中爱文化经贸交流。

旗袍协会会长普赢主持联欢会并讲话。联欢会推出古筝独奏、二胡独奏、民族舞蹈和旗袍走秀等传统文艺表演,体现中国文化文明,受到热情欢迎。

【转载来源】爱尔兰大使馆>经贸新闻

【转载时间】2019/9/27

【转载链接】http://ie.mofcom.gov.cn/article/jmxw/201909/20190902899358.shtml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