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土耳其经济稳定对德国有利——德国政府发言人

据路透社中文版网站8月13日报道,德国一名政府发言人表示,土耳其经济稳定对德国有利,德国正密切关注情势发展。该名发言人是在被问到土耳其里拉崩盘时做出上述表示,里拉今年以来兑美元已经贬值超过40%。

德国财政部一名发言人指出,20国集团(G20)成员国中并未就此情势进行危机对话。土耳其里拉今年以来重贬,很大程度是因为忧心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对经济的影响力,以及其与美国关系陷入僵局。埃尔多安一再呼吁降低利率。该名发言人表示,目前要就德国企业在土耳其的曝险置评仍为时过早,同时他拒绝就当地最新发展做出评价。

【转载来源】德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经贸动态

【转载时间】2018/8/20

【转载链接】http://de.mofcom.gov.cn/article/jmxw/201808/20180802777300.shtml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