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德国经合发展部长米勒要求欧盟免除非洲产品关税

德国《明镜在线》8月8日消息,德国经济合作发展部部长米勒(GerdMüller)呼吁,欧盟应该向非洲的所有商品开放市场,特别是农产品应免税及免配额进口,为非洲数百万失业青年创造就业机会,也能减缓涌向欧洲的难民潮。 

米勒抱怨说,到目前为止,350万德国公司中只有1000家涉足非洲。 事实上,去年,54个非洲国家中有42个国家的经济增长率已经高于德国。 这显示了非洲可以发展的巨大势头。未来十年,非洲城市建设将超过欧洲城市过去100年的发展速度。 但目前中国、土耳其和俄罗斯公司在非洲大陆都很活跃。

【转载来源】德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经贸动态

【转载时间】2018/8/13

【转载链接】http://de.mofcom.gov.cn/article/jmxw/201808/20180802774751.shtml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