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2019年全球个人财富将强劲增长

路透社6月18日报道,过去一年来,全球私人财富激增。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周四发布的《全球财富报告》,2019年个人金融资产将达到226万亿美元。经货币影响调整后,增长率为9.6%。最近一次财富增长是在2005年。该研究包括针对世界人口的银行账户,股票,债券,基金和人寿保险。所有区域都将显着增长。研究作者Anna Zakrzewski说:“在过去的20年中,我们从未见过像2019年那样稳定的地区增长。” 在亚洲、中东、非洲、拉丁美洲和东欧的成长型市场中,资产占总投资组合的比例在不到二十年的时间内从不到十分之一上升到四分之一。仅在中国,财富超过1亿美元的成年人就比1999年多29倍。在今年,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可能使资产减少。BCG顾问预计,到2024年,年均财富增长将在1.4%至4.5%之间。即使在最乐观的情况下,也无法实现过去十年的增长率。

【转载来源】德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经贸动态

【转载时间】2020/7/2

【转载链接】http://de.mofcom.gov.cn/article/jmxw/202006/20200602976649.shtml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