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德国政府计划投资11亿欧元填补全国5000个信号盲区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6月15日报道,联邦政府计划全国范围内填补最多5000个信号盲区并为此投资11亿欧元。新闻平台“先驱者”在一份为周二举办的移动峰会准备的闭幕宣言草案中指出,每个人都看到,全国范围内提供高性能数字基础设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是为了克服新冠危机挑战。在由数字基础设施部长朔伊勒及各州、城镇和网络运营商代表参加的移动峰会上将给予联邦财政承诺。联邦政府计划填补那些私有经济因供应义务或扩建承诺近期无法预期建设的供应漏洞。没有规定各州和城镇需要共同融资,但网络运营商必须分担费用。应协调建立联邦移动基础设施公司。根据决策文件,应加快移动天线的审批程序。目的是提交全部移动基站建设申请资料后3个月内应给与批复。

【转载来源】德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经贸动态

【转载时间】2020/7/2

【转载链接】http://de.mofcom.gov.cn/article/jmxw/202006/20200602976642.shtml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