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在图林根州选举之后,FDP是否达到5.0005%?

德国电视1台10月31日报道,在图林根州大选之后,自由民主党即将进入。对各个选区进行了更正-官方最终结果可能会带来惊喜。计数只是在竞赛中。

应该确认图林根州的临时官方选举结果,FDP以5,0005%的票数通过,从而在州议会中获得5票决定性票。正如所报告的,与此同时,在萨勒-霍兹兰-克赖斯州也发现了另外十张选票,但这些票尚未分配给自由民主党。据“图林根将军”报道,魏玛二世选区的选票比起初报道少了四票。

11月7日最终结果

目前,选举结果在地区选举委员会中进行审查。随后,州选举委员会将在11月7日处理结果,然后才确定最终的官方最终结果。从理论上讲,并不排除FDP,例如,由于传输错误而导致的选票减少,甚至可能滑到5%以下。相反,取得最终结果的政党可以获得更多选票。

对于这种接近的结果,没有特殊的规定。初步选举结果将在投票站关闭后立即由选举委员会确定。即使与FDP取得如此接近的结果,所投票数本身也不算两次。

仅凭具体怀疑或争辩重新叙述

例如,如果地区选举负责人在选举之夜注意到某事并且似乎不合理,例如,如果统计表中的总和不正确,那么选举委员会也将进行两次计数。基本上,但是必须在选举中受到挑战。然后,在选举考试过程中,法院将决定是否进行计数。

【转载来源】德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经贸动态

【转载时间】2019/11/26

【转载链接】http://de.mofcom.gov.cn/article/jmxw/201911/20191102916102.shtml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