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安全警示】德国多地发生治安案件 | 请提高警惕、加强防范!

近期,德国社会治安形势有所恶化,连续发生数起安全事件。9月28日凌晨,柏林发生枪击案导致2人受伤;10月7日,一名叙利亚难民在黑森州林堡盗窃一辆卡车后,连续冲撞路上其他车辆,导致9人受伤;10月9日,德国东部城市哈雷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2人遇难。

当前,德国社会治安形势面临挑战,犯罪分子作案手法愈发多样化,包括枪击、驾驶车辆冲撞、袭击路人等,甚至在法兰克福火车站出现一名男子将一对母子推下站台的严重案件。另外,近期德国发生肉制品食品安全事故,已造成两人死亡,数十人感染致病。

驻德国大使馆经商处提醒在德中资企业和人员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提高警惕,注意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与我驻德使领馆联系。

【转载来源】德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经贸动态

【转载时间】2019/10/10

【转载链接】http://de.mofcom.gov.cn/article/jmxw/201910/20191002902877.shtml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