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德国工业联合会主席警告,另择党将在德东部取得成功

德国《明镜在线》网站8月15日报道,在即将举行的勃兰登堡州以及萨克森州议会选举中,另择党很有可能获得高支持率。德国工业联合会主席Dieter Kempf警告说:“另择党的成功将极大影响德国经济,并且损害德国的形象。”

两周以后,勃兰登堡州以及萨克森州将举行议会选举。据最新民调,另择党将在勃兰登堡州获得第一大党地位,在萨克森州则排名第二。

Kempf称,目前的经济形势下,我们急需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才。而仇视外国人的情绪以及民族主义将对取得世界性成功的德国经济带来打击。

关于东部选情,Kempf分析道,另择党在东部支持率大幅度上升是由于人民对许多Kempf社会问题产生不满,比如说难民问题。然而这种情绪不能解决问题。

Kempf呼吁,尽管存在地区发展的显著差异,这些地区追赶的速度也没有我们预想的那么快。但是东部地区的建设成就是不能抹杀的。

【转载来源】德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经贸动态

【转载时间】2019/9/27

【转载链接】http://de.mofcom.gov.cn/article/jmxw/201909/20190902896629.shtml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