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德国工业联合会认为美欧互信正在不断下降

德国《商报》网站7月10日报道, 德国工业联合会主席肯普夫本周三就德联邦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访美表示,选择这个时间访美是正确的决定,与其一直接受来自美方的关税威胁,不如主动与美国就跨大西洋贸易协定展开磋商。过去数月,美欧之间相互信任不断减少。现在,美欧必须共同关注涉及未来发展的问题。关于美国威胁对欧洲钢铝产品征收关税问题,肯普夫强调,阿尔特迈尔有必要在此次访问期间向美方表明态度,美方必须停止向欧洲钢铝产品征收特别关税,宣称欧洲向美出口的汽车及其零部件会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论调是极其荒谬的。贸易争端没有赢家,特朗普的贸易政策最终只会伤害美国自身。肯普夫表示,德国企业是美国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在美国创造了超过69.2万个就业岗位。

德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本周访美期间,将在华盛顿进行多场政治会谈,并计划周五参访位于阿拉巴马州的奔驰工厂。

【转载来源】德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经贸动态

【转载时间】2019/8/8

【转载链接】http://de.mofcom.gov.cn/article/jmxw/201908/20190802887463.shtml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