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欧洲央行警告称,资产价格将大幅下跌

CNBC5月29日消息,欧洲央行(ECB)周三警告称,全球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增加可能导致金融市场出现高波动性,增长前景对金融稳定的所有主要风险至关重要,增长弱于预期以及贸易紧张局势可能升级可能引发资产价格进一步下跌。

由于中美之间不断升级的贸易战,全球股票经历了大量抛售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自本月初以来分别下跌超过4.6%和4%。与此同时,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在5月份下跌5.2%。

3月份,欧元区央行将2019年的增长预测从先前预测的2018年12月的1.7%下调至1.1%。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当时表示,经济扩张将出现“相当大的调整”。

欧洲央行还警告说,如果增长的下行风险能够实现,房地产价格可能会得到纠正,因为此前欧元区的房价有高估的迹象。

【转载来源】德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经贸动态

【转载时间】2019/6/13

【转载链接】http://de.mofcom.gov.cn/article/jmxw/201906/20190602872352.shtml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