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欧洲几大车商赶在排放测试新规执行前清库存 令8月销量劲增

据路透中文版9月19日报道,欧洲汽车工业协会(ACEA)表示,欧洲8月汽车销量猛增29.8%,得益于雷诺汽车、大众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强力拉动,因这些汽车厂商赶在欧洲实施更严格的排放测试规定前通过促销来清库存。新的更严格的全球统一轻型车测试规范(WLTP)于9月1日生效执行,迫使雷诺和大众等汽车商停止销售一些还未重新获得排放许可的车款。分析师称,鉴于此,许多厂商赶在生效日期前加大折扣促销力度,并把他们自己生产的新车进行登记以便在二手车市场上进行销售。ACEA称,今年8月欧洲新登记的汽车数量升至117万辆,远远高于以往8月通常疲软的销售水平,去年同期的销量为902,870辆。根据欧盟和四个欧洲自由贸易联盟(EFTA)国家周三发布的数据,法国雷诺的汽车销售增幅最大,劲增56.4%;其结盟伙伴日产的销量大涨46.3%;大众汽车销量跳增39.3%;菲亚特克莱斯勒销售攀升38.9%,旗下Jeep品牌销量飙升158%。

【转载来源】德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经贸动态

【转载时间】2018/9/25

【转载链接】http://de.mofcom.gov.cn/article/jmxw/201809/20180902789973.shtml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