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7.11.7-11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活动开始时间: 2017-11-07 活动结束时间: 2017-11-11
开始报名时间: 2017-10-01 截止报名时间: 2017-10-31(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展会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以装备制造业为展示交易主体的国际工业展,每年11月第一周的星期二至星期六在上海举办。

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十八年发展创新,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7日至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设10大专业展,规划面积28万平方米,预期超过2500家展商参展,逾16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联系方式:无
电话: 无

活动所在地位置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