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选择北威州十大理由

德国吸纳投资最多的州


德国27.1%的来自外国的投资集中在北威州(1846亿欧元)。14000多家外国企业坐镇北威州掌握德国乃至全欧洲的业务(如3M、英国石油、爱立信、福特、LG电子、QVC、三一重工、丰田和沃达丰)。


欧洲最大市场之一


16.4%的德国出口产品出自北威州,其进口量约占德国进口总量22.8%。德国40强商贸企业中有16家的总部设在北威州(如Aldi、C&A、麦德龙等)。


欧洲的门户


州内两个大型国际机场和四个连接欧洲各地的其他机场提供超过400条直达航线。欧洲各国首都都可以在三小时内飞行抵达。水路、铁路和公路构成的密集交通网提供了通往世界各地的便利交通。每年超过1亿吨的货物周转量使杜伊斯堡成为世界最大内陆港。


世界顶级研发基地


近50个技术中心和49家高校体系外研究机构形成了欧洲最密集的科研网络,为技术转让提供了理想的条件。


高素质的人才


北威州有71所大学或应用技术大学,在校大学生超过68.3万。德国最大的12所大学有6所位于北威州。71800名留学生就读于北威州的高等院校。


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


以科隆、杜塞尔多夫、埃森和多特蒙德联手的北威州会展中心是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农产消费品技术、照相器材、医疗器械、印刷机械及水和船舶展等60多个国际性主导博览会每年吸引六百万展商和参观者。


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税收政策


德国已不再是高税收国家。资本投资公司的总税负为29.8%,处于国际中等水平。


拥有最优企业的联邦州


北威州拥有众多中小企业,这些企业构成了北威州的经济支柱,许多企业是各自行业里的”隐形冠军“、德国最佳。


理想的地产和不动产


北威州在毗邻经济中心地区拥有很多一流的商业地产,而且与其他国家相比价格非常实惠。


欧洲文化氛围最浓郁、自然景观最丰富的地区之一


北威州的一系列剧院与博物馆、四处联合国科教文组织认定的世界文化遗产、众多体育赛事和文化节都享有国际声誉。北威州拥有38家星级餐馆,埃费尔国家公园代表着北威州众多令人流连的休闲目的地。

返回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