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不疯魔不成活:PIRATE Summit 海盗峰会 · 2018年7月3日-5日 · 科隆

活动开始时间: 2018-07-03 活动结束时间: 2018-07-05
开始报名时间: 2018-04-18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6-30(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商务洽谈会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Hornstraße 85, 50823 Cologne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It ain’t simple being cool, but it’s cool being simple. —— The boat that rocked (2009)


海 盗 峰 会

1966年的英国,一个名为“海盗电台”的地下电台设立在英国北海一艘渔船上,以大胆的言论和全天候的“靡靡之音”在公海上放送,博得社会大众的喜爱,一群年纪各异、浪漫自由的DJ就这样开启了一段追逐梦想的乌托邦之旅。电影终归只是一场戏,在德国北威州,更确切的说——科隆, 却有一个满腔热情的团队在“改编剧本”,他们也以海盗自居,不设电台,而是举办峰会,一场堪称欧洲最大型的初创企业、投资者和企业高管之间的交流峰会,这就是PIRATE Summit 海盗峰会。


不疯魔,不成活

有“欧洲最疯狂的初创企业大会”之称的PIRATE Summit始于2011年,旨在打造初创企业创始人的商业社交网络,伴随其快速发展,除了PIRATE Summit这一经典核心活动以外,还有许多丰富的初创活动。

如果你想结识志同道合的创始人并向他们讨教创业经验,或者想寻求资金/初创企业,来PIRATE Summit就对了。

PIRATE Summit体现了企业家最原始的模样:真实、疯狂又实在。是什么,造就了PIRATE Summit如此与众不同?

1. 仅接受报名参会和受邀参会:甄选来自超过60个国家的1000名参会嘉宾齐聚科隆。

2.无规矩不成方圆:自成一派的会议规则,会议着装要求只有一个:NO TIE (不能打领带)。

3. 独具一格的会议场所:PIRATE Summit并非一个“普通”会议那么简单,它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体验。首先它的举办场地就注定PIRATE Summit不平凡:一个在废料场旧址改造建立的Odonien艺术展览馆。

PIRATE Summit是众多初创活动中最简单之一,同时也是最疯狂的一个,没有之一。

DAY 1 —— 企业高管和产业领军人士峰会

全球知名企业高管和行业领军人物分享如何帮助本地初创企业构建产业系统、组织初创相关活动。

DAY 2 —— 海盗峰会&传奇篝火“庆典”

结识初创企业产业系统中最有头脑的人一直是PIRATE Summit的主旨,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定能助你搭建个人商业社交网络。今年重点将放在联系对接上,会有更多的一对一会晤,将不设专家讲座,为数不多的几场主题演讲,增设多场围绕创始人话题的圆桌论坛、大师讲习班和专题研讨会。

经过充满启迪、振奋人心的一天后,将会迎来一个难忘的时刻:按照科隆狂欢节“燃烧稻草人”这一古老传统,一个巨型的木制雕像将会在这一晚被点燃,并开启“臭名昭著”的海盗派对,拿上一瓶朗姆酒,看着这一熊熊燃烧的雕像,创业的一幕幕往事历历在目,值得你回味。

DAY 3 —— 专题之旅

第三天的日程将以在Odonien艺术展览馆中举办的早茶会开启,由PIRATE Summit团队带领参观科隆当地最杰出、最成功的初创企业,探寻其成功背后的奥秘,届时将有多个不同主题的行程——分别是工业型、阶段型和科技型路线,参会嘉宾可按偏好和需求从中任选一种路线,这些科隆技术产业系统中顶尖企业的创始人将会亲授其创业的故事和成功经验。

 

初创俱乐部

初创企业在报名参会的同时,还享有另外两大福利:在峰会期间设立专属展位以及角逐初创营销金奖。

前往参加PIRATE Summit的初创企业需要提前申请即可有机会在峰会现场设置企业展位和参加初创企业营销赛。

DAY 1/2 —— 展位宣传

报名与会的初创企业有机会获得一个展位套餐(包括两张入场券和一个可放置企业宣传易拉宝的小型展摊,展位面积为2x1米,配有一个展台、灯光和电源设备),在峰会首日或次日现场展示企业的各类商品或服务。

DAY 2 —— 营销竞赛

与会初创企业可报名申请参与在峰会次日举行的宣讲营销竞赛,PIRATE Summit将从众申请者中选出参赛选手并向获得参赛资格的申请者发送确认邮件。参赛的企业创始人需要站在一条半悬空于舞台外、伸向观众的木板上向观众和评委演说介绍,木板犹如海盗船上的跳板,台下观众犹如海里如饥似渴的鲨鱼,汲取着演讲者的丰富经验。

往届竞赛形式为竞演嘉宾进行3分钟的宣讲并回答台下评委的提问,提问环节限时2分钟。评委将根据参赛企业的商业模式、增长量、创新力、市场和团队等要素评选出优胜企业,后者将获得由PIRATE Summit送出的丰厚礼品。

 


2018年峰会主题:正向破坏

峰会统一使用语言:英语

时间:2018年7月3日-7月5日

地址:Hornstraße 85, 50823 Cologne

赴会人群:初创企业人员(创始人和各执行官)、投资商(商业天使投资人、风险投资人、企业加速器)、企业(高管级别经理、高级行政人员)

报名方式:可在PIRATE Summit官网(https://piratesummit.com/)报名参加海盗峰会 


海盗峰会创始人访谈:北威州初创产业环境

联系方式:朱小姐
电话: 020-32215613

活动所在地位置

Hornstraße 85, 50823 Cologne

热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