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新年送福、暖心百家’敬老扶弱献爱心活动最后一站-石岐区探访

1月14日至1月28日,中山市经济促进会联合乐心志愿者总队进行了为期3周的“新年送福、暖心百家”探访百家孤寡老人与困难户的活动。整个活动共探访民众镇、南区、石岐区共计103户人家。爱心企业家们把爱与温暖送给有需要的人士,弘扬博爱精神,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弱有所扶”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1月28日,天气阴郁,寒风瑟瑟,中山市经促会的爱心企业家们与乐心志愿者总队的志愿者们早早的在石岐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集合,开启探访的最后一站——石岐区太平、湖滨、凤鸣等地。 

参与第三站慈善探访的企业家有:常务副会长肖冬清、秘书长徐玲、理事苏珊及其家人、林伟澄及其家属亲友、张晶晶、吕向前、于洪、张紫颐和秘书处人员,联同乐心志愿者一行共计40余人。 

秘书长徐玲讲话,她代表商会感谢积极参与慈善活动的会员家人们,感谢乐心志愿者总队的志愿者们的付出,呼吁大家以后能更多的关注身边老人及有需要的人士。

乐心志愿者总队为我们的爱心企业家颁发“乐心志愿活动爱心卡” 

中山市石岐区社会事务局为经促会颁发“情牵老人、热心公益”锦旗,常务副会长肖冬清代表经促会领取了锦旗。 第三站,大家分成4组,探访了石岐区33户人家。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与爱同行,寒冬如春, 人人都献出一份爱,

世界因此而美丽。 “新年送福、暖心百家”探访活动至此圆满结束。但是,我们的爱,不停歇,继续前行!

返回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