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热烈祝贺中山家用电器行业协会2018年度理事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54日下午,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2018年度理事会工作会议在中山家电创新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蔡拾贰、常务副会长邹能基、常务副会长陈绍林等理事成员共39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7.pn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工作安排,2017年度财务报告,2018年预算报告,变更、增补理事议案,通报了新增会员企业,讨论了协会新办公场地装修、搬迁工作和十周年庆典活动方案。


图片8.png

秘书长李文霞女士

会议由秘书长李文霞主持,她从组织会员企业华中及华东地区交流学习,成立南头镇家电产业技术标准联盟,申报社会组织专项扶持资金,搭建产品质量信用信息平台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工作。接下来,协会将主要开展以下工作:一是继续发展新会员,二是认真准备2018年中山市社会组织评估材料,积极配合评估机构做好评估工作;三是切实推进协会新办公场所装修及搬迁工作进程;四是围绕家电产业技术标准联盟开展相关工作;五是认真筹备十周年庆典活动。

图片9.png

常务副会长邹能基先生

理事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常务副会长邹能基所作的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2017年度会费缴纳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理事会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在蔡会长的正确领导下,协会各项财务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章程》、《财管理制度》、《财务支出审批规定》等要求严格规范及有效管控财务运作,做到制度健全、数据真实、凭证有效。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延期换届报告。增补中山市黄科电子电器有限公司,广东理丹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中认华南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中山市科卓尔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通力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远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及中山市金广家庭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并通报了25家新增会员企业名单。

20082018年,在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与信赖中,十载春华秋实,今朝共庆非凡。怀着美好的憧憬,带着满满的祝福,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即将隆重举行。作为首场大型庆典活动,协会做了详尽的活动策划方案,并在会上征求与会理事意见,得到了理事会领导的肯定和认同,一致表示这是展示协会十年风采,彰显协会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协会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集思广益,纷纷就具体项目内容踊跃发言,希望以现金和产品的形式赞助、支持本次活动,让所有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的会员企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十年来风雨同行的浓厚情谊,与所有会员企业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10.png

常务副会长陈绍林先生

会上,常务副会长陈绍林表示,协会汇聚众多品牌家电企业,在推动中山市家电行业品牌质量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协会新成立的南头家电产业技术标准联盟理事长,希望在接下来的技术标准化工作中能用好、用活协会平台资源,凝聚行业优秀人才与力量,加强重要技术标准研制,不断完善、优化技术标准体系,提升标准技术水平,为家电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标准支撑。

图片11.png

会长蔡拾贰先生

蔡拾贰会长听取汇报后对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协会自成立以来,以会费收入为主要资金来源,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没有向会员企业收取任何费用,积极寻找社会资源,向政府职能部门争取专项扶持资金开展工作,比如举办“中山家电·百企课堂”培训、设立广东省公平贸易工作站等。政府的资源是有限的,协会要想可持续发展,仅仅依靠会费收入是不够的,必须要有造血功能。希望理事会成员以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服务行业发展为基础,整合协会现有资源,提出多元化增收建议,以更充足的资金支持协会开展更多符合会员企业发展需求的服务工作。

协会要继续发展壮大会员队伍,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沟通政企,整合资源,让会员企业享受更全面、专业的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战略支持和发展机遇,驱动家电产业转型升级,为建设中国品牌家电智造公共服务平台乃至中山市经济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12.png

返回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