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关于举办2018年度中山市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我市建筑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通知》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确认中山市建筑业协会继续教育课程开办、学时批量上传等工作并备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市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行综合管理与分级分类负责相结合的管理体制。市住建局负责我市建设系统相关行业继续教育的组织管理工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中山市建筑业协会具体组织本行业继续教育的培训、验证和相关工作”;“中山市城市建设职业培训学校负责全市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专业科目的培训工作,其中,公需科目不少于3天或18学时,专业科目不少于7天或42学时,选修课不少于2天或12课时”。

为顺利推进我市建设行业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满足我市建设系统专业技术人员评聘、续聘、高聘专业技术职称的需要,我协会将联合中山市城市建设职业培训学校,举办建筑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专题讲座,现就有关办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我市建设行业初、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

二、开设课程、学时及收费标准

1、根据省人社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的管理办法》要求,我省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必需参加公需科目、专业科目的学习,并且公需科目的学习时间不少于3天(或18学时),专业科目学习时间不少于7天(或42学时),选修课不少于2天(或12课时)。

2、已参加由中山市城市建设职业培训学校举办的岗位培训班、三类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建造师等注册类执业资格人员继续教育等培训班,可作为当年的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学习内容计算专业科目学时。

3、为使我市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能顺利完成专业科目的学习,我们今年拟举办下列专业课专题讲座。

2018年中山市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题讲座

编号

科目名称

课程

类别

收费

办班

时间

1

2018年建设行业新技术、新规范、

新标准等宣贯班

专业课

24

180元

5-6月

2

深基坑支护工程结构设计实例

专业课

24

180元

5-6月

3

建筑与工业级水排水系统安全评价案例

专业课

24

180元

5-6月

4

混凝土结构裂缝防治措施

专业课

18

140元

5-6月

5

市政给水排水设备和构筑物施工技术

专业课

18

140元

5-6月

6

建筑垃圾再生集料的基本性能及集料

级配设计及应用案例

专业课

18

140元

5-6月

7

海绵城市道路工程关键技术-

道路工程设计技术

专业课

12

100元

5-6月

8

城镇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技术要点

专业课

12

100元

5-6月

9

信息化工程计价基础理论与方法

专业课

12

100元

5-6月


三、结业待遇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确认中山市建筑业协会继续教育课程开办、学时批量上传等工作并备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学员经培训后由中山市城市建设职业培训学校统一批量上传到学员的“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个人账户,作为完成专业科目学习的学时证明。

四、报名详情

报名交费时间:5月18日前(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00

星期六、星期日及节假日休息)

现场缴费地点:中山四路45号裕中大厦二楼协会

报名联系人:李伟健

联系电话:88337891-332,88337621

返回

信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