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英国Croydon Whitgift中心重建项目

2018-03-31
  • 项目所在地欧洲—英国 — 伦敦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1825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招标开始时间:2018年第3季度(预估)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第3季度(预估)

    合同授予时间:2018年第4季度(预估)

    施工开始时间:2019年第1季度

    项目结束时间:2023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设计中

    业主方:Croydon Partnership (CP), a joint venture between Westfield (WDC), Hammerson (HMSO) and Whitgift Foundation (WF)

    项目名称:Croydon Whitgift中心重建

    项目描述:Croydon Partnership (CP), a joint venture between Westfield (WDC), Hammerson (HMSO) and Whitgift Foundation (WF)计划在伦敦南部施工Croydon Whitgift中心重建项目。

    该项目涉及建设173,684平方米的综合设施,分两期实施。

    项目包括零售空间的建设,拥有最先进的电影院和保龄球的家庭休闲中心,餐厅和酒吧,250间卧室的酒店或住宿,办公场所,五个塔楼范围内的1000套新房,规划了300个商店和3140个停车位,另外还有300个车位供自行车和相关设施使用,还有电梯和安全系统的安装。

    时间进度:

    • 2012年第1季度,WF and CP宣布计划施工Croydon Whitgift中心重建项目。

    • 2018年2月,设计活动进行中。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伦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