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埃及Amreya炼油厂现代化改造项目

2021-07-15
  • 项目所在地非洲—埃及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
  • 项目类别股权投资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31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5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

    业主方:Amreya Petroleum Refining Company (APRC)

    项目描述:Amreya Petroleum Refining Company (APRC)计划在埃及的 Amreya对其炼油厂进行现代化改造以提高54万桶的年成品油产量的产能。

    该项目包括对现有四台熔炉、蒸汽发电机组、热回收机组、燃料预热系统、现有蒸汽锅炉、自动化系统的升级改造,以及电机和泵的更换或升级,用电动机取代汽轮机驱动。还包括安装新的蒸汽锅炉、变速驱动电机、蒸汽疏水阀、隔热材料、热交换器、新的流量计、控制阀和过程控制系统、简化管道、调整压缩机管道和风机叶轮的尺寸。

    可行性研究的意向书(EOI)已发布,提交日期为2021318日。

    时间进度:

    可行性研究的意向书(EOI)已发布,提交日期为2021318日。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非洲—埃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