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脊柱侧弯矫形手术新型一次性螺钉

2018-03-22
  • 项目所在地欧洲—法国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教育、卫生、文体、娱乐
  • 项目类别股权投资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寻求中国医疗器械合作伙伴,进入中国市场,

    脊椎侧弯指患者的脊椎有不正常的侧向曲线(有时会伴随脊椎旋转 的一种症状。通常令患者进行由后向前的X光检查时可以看到X光片中的脊椎呈现S型、C型等的形状而非一条直线。常见的分类包括 先天性脊椎侧弯、好发于青少年时期的原发性脊椎侧弯以及因为其 他因素(如:外伤、脑性麻痹)所产生的次发性脊椎侧弯。

    脊柱侧弯矫形手术是脊柱骨科最难的手术,需要植入相当数量的金 属螺母以纠正脊柱的侧弯,通常在手术后2-3年内拆除,这种骨钉一般医院是反复消毒使用的。对病人来说存在一定感染风险,对医 院存在多余成本(消毒、人员)。

    法国SO公司开发的脊柱侧弯矫形手术新型一次性螺钉,使用方便 无副作用,且一次性使用,降低了医院的消毒和人员成本,同时患者使用安全卫生方便。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法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