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埃塞俄比亚Dilla-Bulle-Haro Wachu道路升级改造项目

2021-04-26
  • 项目所在地非洲—埃塞俄比亚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
  • 项目类别股权投资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2第1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3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

    业主方:埃塞俄比亚公路局(ERA)

    项目描述:埃塞俄比亚公路局(ERA) 计划对埃塞俄比亚Dilla Bulle Haro Wachu公路进行升级改造。

    该项目包括修建一条68.7公里的道路。它还包括巴士站、排水构筑物、人行道、人行道、土方工程及相关设施的建造。

    埃塞俄比亚政府与阿拉伯非洲经济发展银行(BADEA)和欧佩克国际开发基金(OFID)签署了贷款协议,并于2019年3月批准了2000万美元的贷款额度。

    详细的工程设计、投标文件编制、可行性研究和环境影响研究已由一家未披露的公司进行,ERA为顾问公司发布了意向书(EoI),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21日。工作范围包括设计审查、投标文件编制和工程监理方面的咨询服务。随后,预计施工承包商的采购流程将于2020年10月开始。

    时间进度:

    l  2018年第2季度,ERA宣布埃塞俄比亚Dilla Bulle Haro Wachu道路的升级计划。

    l  2019年3月,BADEA批准了2000万美元的贷款。

    l  2019年10月,ERA为提供咨询服务的投标人发布了意向书。

    l  2019年11月,规划活动正在进行中。

    l  2020年6月,设计审查顾问的招标过程完成了75%。

    l  2020年7月,ERA正在任命设计审查顾问。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非洲—埃塞俄比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