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越南Ho Chi Minh至 Can Tho高铁项目

2021-04-21
  • 项目所在地亚洲—越南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
  • 项目类别股权投资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2第1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8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 规划

    业主方:Ministry of Transport, Vietnam (MoT)

    项目描述:Ministry of Transport, Vietnam (MoT)计划在越南建造从Ho Chi Minh 市 至 Can Tho的高铁。

    该项目包括建设173公里、1435米宽的高速铁路。它将分阶段开发。

    包括14座车站、50座桥涵及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信号系统、机电系统、安全保卫系统的安装,铁路轨道的铺设。

    本项目将在公私合作(PPP)的基础上,以建设-经营-转让(BOT)模式开发。

    Transport Engineering Design Joint-Stock Incorporated South (TEDI-South) 和 South Koreas ChungSuk Engineering Company的合资公司被指定承担工程设计工作。

    2009年7月,TEDI-South提交了三个设计方案。

    2013年9月,该项目获得交通部的初步批准。

    2013年11月,Phuong Nam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NSTI) and Export Executive Decision Services Group LLC (EDES)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对该项目进行初步可行性研究。

    2018年2月, MorFund Financial Inc.与SIST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对该项目进行投资。

    2018年3月,SIST完成了项目可行性研究。

    2018年8月,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建议交通部审议批准调整项目计划的政策。

    2019年4月,交通部召开会议,讨论PNSTI和TEDI South提交的调整后的项目报告。

    时间进度:

    l  2009年3月,交通部宣布计划从事越南Ho Chi Minh 市 至 Can Tho高铁项目的开发。

    l  2009年7月29日,TEDI South JV提交了三个设计方案。

    l  2013年第3季度,收到初步批准。

    l  2016年第2季度,研究活动正在进行中。

    l  2017年第3季度, 来自美国、韩国、中国和加拿大的公司表达了他们的兴趣,包括提议以PPP形式投资的MorFund Financial Group。

    l  2017年第3季度,SIST与一家未披露的加拿大合作伙伴签署了协议。

    l  2017年第4季度,可行性研究活动正在进行中。

    l  2018年2月,MorFund与SIST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投资该项目。

    l  2018年8月,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建议交通部审议并批准调整项目计划的政策。

    l  2019年4月19日,交通部召开会议讨论PNSTI和TEDI South提交的调整后的项目报告。

    l  2019年5月,规划活动正在进行中。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亚洲—越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