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机场开发项目

2021-01-21
  • 项目所在地亚洲—印度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2第4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6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 研究

    业主方:The Airports Authority of India (AAI)

    项目描述:The Airports Authority of India (AAI)计划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建设格林菲尔德机场项目。

    该项目涉及在占地2,023公顷的土地上建设一个机场,并将分阶段开发。

    它包括建设四条跑道、自助餐厅、停车设施、航站楼、通道和安装安全系统。

    国际民航组织(ICAO)任命Louis Berger Group Inc Co.和JICA对该项目进行了研究。国际民航组织按照先前的建议完成了对新机场两条跑道的可行性研究,并于2011年8月向AAI提交了报告。

    泰米尔纳德邦工业发展公司(TIDCO)被任命为联合开发商。

    截至2017年6月,AAI放弃了在Sriperumbudur的计划,现在又确定了三到四个地点用于项目实施。

    时间进度:

    l  2007年9月,AAI宣布了进行Sriperumbudur Greenfield Airport项目的计划

    l  2017年第二季度,AAI放弃了在Sriperumbudur的计划,正在进行有关建筑工地选择的研究活动

    l  2019年第一季度,TIDCO招标了《技术经济可行性报告》,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1日,后来延期至2019年6月。最终延期至2019年7月。

    l  2019年8月,TIDCO计划发布招标以聘请顾问。

    l  2020年2月,TIDCO重新发布了技术经济可行性报告招标,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27日。

    l  2020年6月-有关建筑工地选择的研究活动正在进行中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印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