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巴西Sobral新区域机场开发项目

2021-01-19
  • 项目所在地南美洲—巴西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1第2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3年第1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 规划

    业主方:Agencia Nacional de Aviacao Civil (ANAC)

    项目描述:Agencia Nacional de Aviacao Civil(ANAC)计划在巴西塞阿拉的Sobral建立一个新的地区机场。

    该项目涉及在3,500平方米的区域上建造一个客运航站楼,在21,300平方米的区域上建造一个飞机场、1,600mX30跑道及滑行道,并安装安全系统和所需的设施。

    该项目将分阶段开发。 第一阶段包括跑道、通道和免费服务的开发,第二阶段包括客运航站楼的建设。

    由R.Furlani Engenharia和JZ Engenharia eComércio公司组成的RF / JZ联盟赢得了第一阶段的建筑合同。

    时间进度:

    l  2015年第二季度,ANAC宣布了计划在Sobral建立区域机场的计划

    l  2016年3月,Secretaria deAviação Civil批准在Sobral建设机场

    l  2020年3月,Conselho Estadual de Meio Ambiente(Coema)批准了该项目

    l  2020年5月,由R. Furlani Engenharia和JZ Engenharia eComércio公司组建的RF / JZ联盟赢得了建筑合同

    l  2020年5月,正在进行规划活动,与中标公司签署服务订单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巴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