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阿联酋Al Ain垃圾发电站项目

2020-11-18
  • 项目所在地亚洲—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1000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施工开始时间:2021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3年第2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研究中

    业主方:Abu Dhabi Power Corporation (AD Power)

    项目描述:Abu Dhabi Power Corporation (AD Power)通过其子公司Emirates Water and Electricity Company (EWEC)Emirates Water and Electricity Company (EWEC)计划在Al Ain修建一座垃圾发电站。

    该项目涉及建设一座工厂,工厂的年处理能力高达60万吨废物,发电能力高达60兆瓦。项目包括废物掩体、排水系统、卸货区、底灰储存区和相关设施的建设。

    时间进度:

    2020年4月2日,AD Power and EWEC协议开发Al Ain垃圾发电站。

    2020年5月4日,客户邀请公司竞标任命交易顾问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