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英国Stockport交汇处项目

2020-03-27
  • 项目所在地欧洲—英国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2000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招标开始时间:2019年第2季度(预估)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第2季度

    合同授予时间:2019年第3季度(预估)

    施工开始时间:2019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2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中

    业主方:Transport for Greater Manchester (TfGM), Stockport Metropolitan Borough Council (SMBC) and Greater Manchester Combined Authority (GMCA)

    项目名称:Stockport交汇处

    项目描述:Transport for Greater Manchester (TfGM), Stockport Metropolitan Borough Council (SMBC) and Greater Manchester Combined Authority (GMCA)计划在Stockport修建创新区和新的市中心公园。

    该项目涉及建设一个创新区和新的市中心公园。项目包括建造一个乘客大厅,20个公交车站,在Daw Bank的200个公寓、通路、自行车道、售票柜台、停车场和相关设施,0.8公顷的公园开发,信息板的安装,安全和保安系统,以及Trans Pennine Trail沿着Mersey河和交汇处升级的部分。

    时间进度:

    2017年第1季度,TfGM, SMBC and GMCA宣布计划在Stockport修建创新区和新的市中心公园。

    2019年1月,项目等待批准。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英国

推荐阅读